修修的小女朋友

谢谢大家,我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了。

YYao:

露露在哭哦
我的脑内 bgm:http://t.cn/RtQYzBz 

即魔圆的插曲sis puella magica希望你能听着音乐,和我有同样的共鸣

-------

“为什么你从不睁眼?”

“因为能听见。我的眼里有地狱,有毁灭,有死,耳中却是仁慈、洁净与安宁。”
“你又为什么流泪?”
“因为能听见。我的耳中,野马在迁徙,风走了万里。海流自南向北,白鸟捎来另一片土地的消息。
“我听见月河解冻,小龙歌唱。我听见红门的枪炮,布达哈的钟鼓,原野上怅谢的花朵,姐姐脚步落在湖心的声音。”
“都很美。”
“我听见你不爱我——一点也不。你总是在敷衍、沉默、逃离。我的心已被你彻底揉碎了,却仍不想你说'对不起'。
“可我已经听见了。在你的未说出口的,下一句话里。”

------------

有的小伙伴已经指出了,东正教的十字架跟其他十字架不一样,感谢那位学识渊博的妹子!

不过这里说明一下嗷,包括我打的tag[LINAR]是画中出现的“love is not a romance”的缩写(。),上一张这个系列的图“双生的神子”(就是安娅露naizi那张)、米英吸血鬼、地图里也有这个tag。其实这是我设计的一个大AU世界,露信仰的宗教也是我瞎搞出来的。这里先把小小的设定透了吧!(根本没人在意好吗)

名称:[正教]可简单理解为犹太教、新教、东正教的合体,在服装和组织上东正教的色彩更浓。

正教由千年前降世的神子所建立,信仰唯一的神耶和华,圣典为《巴伯书》。宗教首领为两人,教皇和大牧首。教皇、大牧首皆由教廷内部选出。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他的双生姐姐安娅·布拉金斯卡娅,他们被认为是圣子与圣灵的再一次降世。姐姐出生即是大牧首,伊万十三岁时加冕教皇,十六岁时在首都[鹿丽亚特丹]为新皇帝基尔伯特加冕。  

伊万目不能视,安娅口不能言。他们被尊称为“弥赛亚”,受到整片大陆信徒无条件的拥护。教廷的权力在伊万登基后彻底失去控制,行事也愈发诡异癫狂。

-------- 

请期待这个世界哦ʕ •ᴥ•ʔ虽然我马上就要去高考匿了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6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